不支持Flash

小马丁内斯演绎一战成名 力斩八冠王赢得黑旋风美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2:3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北京国安与大连实德这场夺冠军团之争中,只花10万美金就从申花租借到国安的小马丁内斯一战成名,他不但两度攻破实德的城门,更以其风一般的速度和大范围的奔跑赢得了“黑旋风”的美名。

  此战之前,两队均保持不败金身,实德更以防守著称,4场比赛仅失1球。但是,实德的国字号后防线在小马丁内斯眼里却不堪一击。第21分钟,国安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后卫张帅直接长传球,王圣防守失位,小马丁内斯在禁区内小角度斜射,国安以1∶0领先。但此时马丁内斯的表演才刚刚开始。

  依靠速度迅速回防,依靠速度摆脱防守,依靠速度疯狂抢断,小马丁内斯在场上如同一团黑色的球形闪电,在他反复高速穿插的冲击下,大连队后防线在比赛中段就出现体力透支的现象。

  下半时开场仅48秒,同样是接后场长传球,闫相闯毫不费力地突破张耀坤低射,比分扩大为2∶0。随后比赛再次进入马丁内斯时间,“黑旋风”不断利用自己的速度撕扯对方防线。下半时第74分钟,张帅右路传中,国安队三点包抄,马丁内斯轻松推射攻门得手。3∶0,如果不是实德外援德利尼奇攻入一粒头球,本场比赛几乎成为一场屠杀。 林 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