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里菲斯炮轰辽足引震荡? 程鹏辉直面质疑给出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2:34  沈阳日报

  本报讯 (张膺浩)格里菲斯炮轰辽足?昨天,澳洲大炮的一席言论在辽足内部惹起轩然大波。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首先与格里菲斯的中方经纪人取得联系,并试图找到格里菲斯本人问个究竟。但由于格里菲斯前往香港度假,辽足方面没能与之联系上。针对格里菲斯的几点质疑,昨晚,程鹏辉一一做出回应。

  为何只收到一场奖金?

  辽足目前取得两场比赛胜利,但格里菲斯只拿到了一场比赛的奖金:“除了战胜金德那场比赛的奖金,剩下的我一分都没拿到,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也没有人跟我解释过。”

  程鹏辉:“第二场赢球奖金确实没给格里菲斯。原因在于之前他提出想去香港玩两天,最好能换一些美元。这样俱乐部出于好意,想把这部分奖金兑换成美元后再打到他的卡里。但是由于换美元需要一些审批手续,大概得两三天吧,所以就耽误了。他没提出急用钱,我们也不知道到他这么快就去香港了,等他从香港回来,立刻把钱给他。”

  为何一直住在酒店里?

  与

辽足签约后,格里菲斯与夫人一直住在酒店里,费用由辽足俱乐部支付。“我希望能有一个稳定的住处,长期住在酒店里也不是个办法啊!”格里菲斯说,“可是,俱乐部并没有打算帮助我解决这个问题。没办法,我只能跟妻子一起出去找,上周我俩去看了一些房子,费用我可以出一部分,甚至是一大部分,只要有合适的房子就行。我希望能有一种家的感觉,这样我才能更好的打好比赛。”

  程鹏辉:“根据合同,俱乐部确实应该为他提供一套公寓。我们一直在帮助他寻找合适的住处,已经领他看了不下十处公寓,他都没看上。怎么能说俱乐部不管他,上周俱乐部还专门派车领他满沈阳市转。腾龙国际公寓去了,河畔花园也去了,这些地方的条件不用我说,沈阳人都有口碑,可他就是不满意,那还怎么办啊?”

  为何队友支持不够?

  格里菲斯已经进了三个球,是辽足的最佳射手,但这三个球更多是他个人能力的体现,“说实话,这些球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我不得不承认,我的队友给我的支持太少了,我经常是一个人在前场拼命跑,拼命抢。当然,我的队友们很努力,这一点我不能否认,但是从技术角度讲,他们给我的支持确实太少了。”

  程鹏辉:“这涉及到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我不好多说什么。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只能是你主动来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而不能让整个球队来适应你。格里菲斯想去英超,我想英超也是这样。辽足虽然不能和英超球队比,但也有自己的打法。据我所知,辽足队员很信任格里菲斯,也为他创造了不少机会,这种磨合肯定要有一个过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