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诡异进球助申花三连胜 杜威重返一队仍未能进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15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潘俊一

  在昨晚中超联赛第6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凭借布兰科在下半场补时第2分钟的幸运进球1比0力克厦门蓝狮,取得联赛三连胜。

  此战申花的锋线再作调整,谢晖和马丁内斯双双首发,而重回一线队的杜威则未进18人比赛大名单。

  第43分钟,谢晖禁区右侧接于涛分球,利用假动作晃开防守后传中,于涛抢在安琦前头球摆渡至后点,姜坤门前2米处铲射空门偏出,错过了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

  易边再战,客队在第63分钟觅得良机,耶利奇禁区左侧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斜传

申花防线身后,乔基姆远点飞身冲顶,王大雷神勇地将球扑出。第67分钟,王珂换下受伤下场的孙吉。随着体能的下降,双方再难对彼此造成更多的威胁,眼看将以平局收场,第92分钟,毛剑卿将球吊入禁区,李鲲解围踢漏,马丁内斯后点半凌空射门被安琦挡出,门前顿时一片混乱,倒在门线上的布兰科机敏地用双腿将球夹住,坐着把球拖进了球门线。1比0!申花幸运地拿到了三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