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一球侥幸擒蓝狮 布兰科双腿夹球破门定格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2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凭借外援布兰科下半场伤停补时在门前混战中的一粒进球,上海申花昨晚坐镇主场以1比0艰难取胜厦门蓝狮队,取得联赛三连胜,目前暂居中超积分榜第二。

  昨役主帅吉梅内斯对锋线再次作出调整,由谢晖与马丁内斯担负进攻重任。而刚刚从预备队回归一线队的杜威则没有进入18人比赛大名单。赛前源深体育中心上空突降暴雨,双方球员在雨中展开激战。实力占优的申花掌握了场上主动权。第25分钟,申花主罚角球,门将安琦将球打到禁区外围,于涛右脚凌空抽射,蓝狮队梅尔坎门前救险,挡出了这个势在必进之球。上半场结束前,于涛抢在安琦接球前将球摆渡到后点,姜坤面对空门倒地铲射,可惜皮球滑出左门柱。

  第63分钟时耶利奇左侧禁区角上斜传申花防线身后,乔吉姆飞身冲顶,好在门将王大雷身手不凡将球封出。眼看比赛即将结束,幸运女神再度眷顾申花。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毛剑卿将球吊入禁区,李鲲头球解围失误,后点无人盯防的马丁内斯半凌空射门被门将安琦挡出,皮球在球门线上滑滚,只见外援布兰科坐倒在地上,用双腿将球夹进了球门线,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0。

  在昨天进行的另几场比赛中,陕西宝荣1比3不敌青岛中能,北京国安3比1击败大连实德,河南建业0比0平深圳上清饮,武汉光谷3比2力克山东

鲁能

  

申花一球侥幸擒蓝狮布兰科双腿夹球破门定格比分
叠床架屋,人仰马翻。 郭一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