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主场胜实德保不败 马丁内斯大放光彩成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7:4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本赛季中超打响前,北京国安队没料到直至联赛第6轮才迎来首个主场胜利,更不会料到这场胜利的“陪葬品”是老牌劲旅大连实德队。昨天,这两个没料到都变成了现实。在中超联赛第6轮角逐中,国安队坐镇主场以3比1力克实德队,洪都拉斯前锋马丁内斯独进两球成为第一功臣。截至本轮战罢,国安队是本赛季惟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是役,实德队在开场后反客为主,频频给国安队防线制造压力。国安队似乎进入状态较慢,前10分钟居然没有一脚像样儿的攻门。上半场第21分钟,国安队发动“闪电战”,张帅大脚将球转移到左路,马丁内斯反越位插上,在小角度突施冷箭,皮球直飞球门远角,国安队取得一球领先。

  下半场开始仅48秒,国安队趁对手尚未集中精力之际又打了一次快速反击。闫相闯接张永海的长传长驱直入,面对出击的实德队门将陈东冷静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第29分钟,张帅在右路将球斜传至禁区内,替补上场的杜文辉虽然铲射踢空,但干扰了对方门将的判断。马丁内斯在后点拍马赶到,轻松推射再下一城。国安队近乎完美的表现让丰台体育中心沸腾了,现场的两万名球迷掀起的一波又一波人浪,足足绕着体育场转了近10圈。随后,实德队仅由外援德利尼奇通过头球扳回一分。

  目前,国安队以积12分攀升至积分榜第3位。RJ069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