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乱刀砍翻鲁能爆冷 焦点战国安轻松取胜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中超联赛昨天结束第6轮赛事,武汉光谷奉献了本赛季中超联赛最神奇一幕:他们在主场先失两球的情况下,竟然在下半场大发神威,最终3:2逆转击败“双冠王”山东鲁能,如此神奇的表现,让本轮另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主场3:1大败大连实德也顿失颜色。

  武汉队昨天的表现令所有人瞠目:老到的山东鲁能在上半场由李金羽头顶脚踢打进两球,几乎胜券在握,但顽强的武汉队却在下半场掀起反攻狂潮,竟然在第59到73分钟的14分钟之间,由杨昆鹏、吉奥森和周燎连进三球,让本赛季后防问题一直遭受质疑的山东鲁能终于吞下惨遭逆转的苦果。

  昨天其他比赛,河南建业0:0平深圳,陕西宝荣主场1:3不敌青岛。在实德和山东双双受阻之时,

申花补时进球,主场1:0小胜厦门蓝狮,保住了榜首位置。而国安也凭本轮胜利,积分上升到第二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