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兑现进两球诺言 无奈鲁能遭汉军逆转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7:30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雄

  李金羽、郑斌,自当年随健力宝队留学巴西开始就是“死党”。每逢联赛相遇,不管谁赢谁输,都会相约小坐,好好聊上一番。此番跟随鲁能远征江城前,李金羽得知郑斌的夫人已经有喜,遂决定送上一个特别的“礼物”:争取在对武汉队的比赛中攻进两球。

  开场仅一分钟,李金羽就“将礼物准备了一半”:鲁能队日科夫主罚角球,皮球直吊门前,埋伏在禁区内的李金羽鱼跃冲顶,将球顶进死角。

  37分钟后,李金羽将“礼物”包装完毕:当时

鲁能反击,王永珀在右路带球迅速推进,突破武汉队防守后在底线一记精准的传中,中路及时跟进的李金羽摆脱防守轻松推射破网。

  看到李金羽连入两球,看台上的郑斌夫人为汉军急得连连跺脚:这个

大羽,还真的说到做到啊!

  本来,李金羽还有将“礼物”分量加重的可能:第86分钟,鲁能右路发动快速进攻,吕征突破后传中,中路接应的李金羽头球冲顶,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在横梁的“帮助”下,汉军最终以3:2逆转鲁能。

  李金羽,连入两球,如愿送上礼物;而郑斌以及夫人,既收了礼物,又看到队友赢球。正所谓,皆大欢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