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笑谈实德惨败:我想钻进球员大脑寻找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6:40  新商报

  

邦弗雷雷笑谈实德惨败:我想钻进球员大脑寻找败因

  新商报北京电(特派记者周吉来)为了备战京连大战,实德专心准备了整整两周。但是,结果却是在客场被国安3:1血洗,迎来了联赛的首场失利。“我们表现得太差,传球失误太多,而且屡屡给对手送出大礼,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球员们思想出现了问题,无论是拼搏精神还是取胜欲望都没有对手强。”赛后,邦弗雷雷难掩失望,言辞中对全队的表现透露着不满。

  “我们今天打得不好。开始和结尾阶段还可以,但是中间过程太差,传球失误率太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上来,邦帅便开始了对球员们的批评。邦弗雷雷认为,本场失利不是某一两个球员表现不佳,而是全队都不在状态。上半场的失球,便是盯人不紧,让对手轻松地传球,无人防守的马丁内斯拍马赶到,一蹴而就。在下半场一开始,实德便又送出大礼,被对手在中场轻松断球后,直接打反击,结果阎相闯单刀突进,直接面对陈东射门得手。2:0之后,国安轻松地打起了防守反击,并由马丁内斯在反击中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尽管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实德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但为时已晚。对于这样的比赛过程,邦帅非常失望,“如果只是0:1落后,我们或许还有机会打成1:1,甚至2:1,但是当球队0:3落后时,比赛就基本上结束了。因为任何球队都很难再扳回来。”

  准备了整整两周,却是这样的结果,过程与结果着实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特别是邦弗雷雷提到,球员们除了失误太多之外,拼搏精神和求胜欲望都不及对手,这也是最终失利的一大原因。以往,实德队的拼搏精神一直是受到邦帅肯定的,荷兰人甚至说过,“球员们非常努力,太希望用拼劲来获得胜利,从而忽视了用脑子踢球。”然而,本场比赛,球队却是既没用脑子,更丢了以往的拼劲。这就令人费解了。对此,邦弗雷雷表示他也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如此,唯一能确定的便是球员们的思想出了问题。“如果我能钻进球员们的大脑里,那么我或许能找出原因。”荷兰人在失望之余仍然没有忘记

幽默。不过,邦帅随后便正色说,“明天回去看看吧,看看到底是出了什么问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