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马丁进球老婆激动不已 邦帅与李章洙不走握手程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5:17  新京报

  

小马丁进球老婆激动不已邦帅与李章洙不走握手程序

  马丁是国安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 张磊)战罢六轮,国安惟一不败独秀中超。昨天,北京国安队主场以3比1战胜由总裁徐明坐在替补席上压阵的大连实德队。小马丁内斯凭借两粒进球当选最佳球员,闫相闯一次助攻一个进球。大连实德队9号外援德利尼奇在75分钟的进球为客队挽回颜面。赛后的发布会上,邦弗雷雷并没有起身与后到场的李章洙握手,面色宁重。李章洙事后说:“他没有站起来,我不方便过去拉人家。”

  对于结果,邦弗雷雷并不服气,他说:“我们如果发挥出正常水平,胜利者应该是实德。”李章洙并未对此还击,只是说:“足球比赛就是抑制与反抑制,扬长避短的事情。”但他同时也表示:“如果是3比0获胜,我们也只发挥了80%的能量。”由于上一场大连实德轮空比国安多休息一周,本场比赛仍在场面上落下风,这让邦弗雷雷尤为费解,“我无法钻进他们的脑子,所以肯定不知道为什么?回到大连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弄清楚。”

  国安尽管赢3分,但损失惨重。陶伟、杨璞和郭辉3人腿部肌肉拉伤,能否参加下一场比赛尚未可知。由于邦弗雷雷此前执教韩国国家队,李章洙战而胜之是否有意向国家队目标迈进呢?”我没有那个欲望,更没有那个精力,现在这一份工作就已经让我忙不过来了。”

  马丁进球老婆喊伟大

  本报讯(记者 张磊)马丁内斯赢得最佳球员,“我老婆比我更高兴。”马丁赛后说。

  连续首发并使位置逐渐稳定之后,马丁内斯下一步的计划是希望长时间留在国安,他说:“我在这里很适应,太太很喜欢北京,与队友的关系也很好,希望明年还能继续留在这里。”

  比赛中,马丁每进一球都要将双手指向看台提醒妻子关注他的表现。“他每进一个球我都很高兴,在我心中他是最伟大的球员。”马丁的太太兴奋地说。

  徐云龙被花粉“征服”

  本报讯(记者张磊)国安强胜代价颇高。除三员大将拉伤外,徐云龙也因患上神经性过敏不得已缺席周一开始的国家队集训。“我明天去

医院检查,现在皮肤特别痒。”

  徐云龙虽然身体强壮,但对春

天花粉过敏。早在上周客场迎战厦门队时就已经腹泻将近一周,“比赛完我都快虚脱了。”他告诉记者。昨天比赛结束后,国安教练组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取得联系,征得国家队教练同意后方正式确定徐云龙暂时缺席下周国家队集训的决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