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明督战怒冲替补席 邦帅输球不服坚信实力高于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2: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比输球更令邦帅郁闷的是,破天荒客场督战的徐明最后时刻冲到替补席,脸色极为难看。

  本赛季,徐明首次明确指示实德全力夺冠,并大幅提高了球员的薪水。对于这场焦点战役,很少到现场督战的徐明出现在丰体,这给实德将士很大的压力。下半场最后10分钟,看到实德进攻没有起色,徐明和领队李明一起冲到了替补席上,他迅速给邦弗雷雷几句指示后,就坐在替补席上一动不动。不过,好面子的邦弗雷雷否认徐明给他施加了压力:“我们的总裁下来是坐在替补席上,我们之间没有交流,他只是表示支持球队而已。”对于实德的表现,邦弗雷雷认为球队打得一塌糊涂:“在丢了一个球后,队员们的思想出了问题,状态也跟着出问题。”

  最后,邦弗雷雷嘴上依旧强硬:“如果发挥正常的话,我们肯定能赢国安队。”

记者:王剑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