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抗议陕西队继续输球 成耀东耳边呼啸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2: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主场1比3输给青岛中能,陕西宝荣遭遇三连败。陕西球迷在比赛中多次喊出成耀东下课的口号,部分球迷赛后在体育场周围继续抗议陕西队输球。

  比赛进程却令成耀东大跌眼镜。上半场,青岛队就由米图和姜宁连下两城。下半场开赛不久,刚入选国足的曲波右路突破传中,迫使陕西队的赵作峻自摆乌龙。大举进攻的陕西队只是在补时阶段由李彦扳回一球。

  看到主队输球的陕西球迷没有放过仍处禁赛期的成耀东,他们多次喊出“成耀东下课”的口号。对此,成耀东赛后无奈地表示:“球迷喊下课也很正常,毕竟球队的成绩现在不理想,球迷当然有权力抗议,我不是中国第一个被喊下课的教练,肯定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从积极的角度来看,球迷对我们队还是非常关心的。”

  比赛结束后,部分陕西球迷聚集在赛场周围不愿离去,他们绕着赛场抗议陕西队的三连败,好在球迷们并未破坏赛场设施。

记者:郑小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