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梦君直言要向汉军学习 韩公政:错误不能再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2:43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再次输给了武汉光谷,两位老总康梦君和韩公政表现得却很冷静。康梦君认为输球的原因是综合性的,韩公政则表示“昨日的故事”不能再发生了,到此为止。

  康梦君:向武汉队学习

  康梦君说,泰山打河南建业、长沙金德和越南隆安三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最主要的是队员出现了心理上的疲劳”。“赛季之初我们要求大家一定要忘记去年的双冠王,说起来容易,但真正做起来却很难。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强调武汉是一支令我们尊重的队伍,尤其是他们的技战术风格值得我们学习和研究,对这场比赛要高度重视,忘记去年我们两胜他们的成绩。我们队目前还没有达到见谁灭谁的地步,可是部分队员还是产生了浮躁情绪。上半时尽管我们2:0领先,但其实打得并不好,武汉队有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特别是队员顽强拼搏的作风。”

  韩公政:错误应让年轻队员犯

  本赛季打到现在,韩公政认为最满意的比赛只有一场。“本赛季截止到现在,我认为最满意的比赛就是打城南一和。今天武汉对我们研究得非常透彻,他们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武汉队长郑斌有伤缺阵,外援也有伤病,可他们为什么能反败为胜?这为我们教练组提出了一个新课题,就是今后如何使用年轻队员。我们应该把这一课题提到议事日程上来。如果老队员经常犯同样的错误,还不如让年轻队员犯,因为老队员犯了记不住,而年轻队员能永远记住。”韩公政表示,下一步教练组应该好好研究上述问题。

  2005年

泰山输给武汉之后,状态和成绩开始出现下滑,导致赛季结束四大皆空。这次泰山重蹈覆辙,会不会重演过去的一幕?韩公政表示,绝对不会重演历史。“今年我们也是三线作战,因为不是同时进行,对队员的比赛状态是一个保持和延续。今天只是重复昨日的一场故事,但整个赛季的情况不会重演2005赛季那一幕。”记者 王兴步

  (时报武汉4月15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