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和浩特力克新军高层拍重奖 解读此役主帅精心布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3比1击败了北京爱国者队,呼和浩特队在自己第一个主场比赛当中就给当地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完胜。15日,球队的几名主力球员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候说:“我们现在打起来很有型,如果草皮条件再好一些,我们可能还会扩大优势。”

  与北京爱国者队这场比赛之前,主教练李铮对球队的技战术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头脑灵活、技战术素养极高的李铮早就将对手的情况摸的一清二楚,所以在比赛前的战术部署非常有针对性,北京爱国者队一上来就遭到了呼和浩特队的迎头痛击。在比赛当中首发出场的边前卫张考在接受新浪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单纯的在技战术能力上,我们的发挥似乎要比对手高出一块,他们是在最后阶段才扳回一个球,而我们全场比赛都是占据主动的,比赛打得非常好看,大家在传接球的能力上显然要比对方强。”张考在本场比赛当中打满了全场,并且有极为优异的表现,主教练李铮对于他在边路的助攻以及接应能力非常欣赏。

  在本场比赛当中首发打满全场的另一名

辽足球员袁哲一直司职边后卫,全场比赛下来他并没有感到疲劳,“一开始我们以为比赛可能会很难打,可是我们在比赛当中无论是在气势上还是在技战术能力上都要压过对手。李导在比赛过程当中的部署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就是按照教练的意图来打。”从辽足开始打边后卫到现在,袁哲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完全成熟起来,应对北京爱国者队,他并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出色地完成了教练交给的任务。

  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李铮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比赛当中首发的球员当中,除了张考和袁哲之外,还有白广海和门将刘旸。白广海现在已经适应了边后卫的位置,而刘旸在门将的位置上发挥稳定,基本奠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另外,以速度见长的辽足弃将曹晨在比赛还有两三分钟的时候被换上场,他的速度给对方的防线制造了不少麻烦,而且有一次进攻他也差点破门得分。

  最后,3比1的比分令主场

呼和浩特沸腾了。比赛结束之后,当地政府、体育局为球队召开了一个盛大的庆功晚宴。与会的领导们对队伍的表现非常满意,称赞了队员们的勇猛表现给呼和浩特争了光。几位主力球员更是受到了他们的重点表扬。按照呼和浩特队的规定,他们在主场和客场的比赛赢球奖金都是20万人民币,俱乐部表态会立即发放,以鼓舞球队的士气。(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