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比赛就像死里逃生 感谢队员始终没有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丁超报道 中超联赛第六轮武汉光谷队主场3:2逆转战胜了山东鲁能泰山队,取得了中超联赛的第二场胜利,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武汉队放手进攻,终于将比分反超,谈到这场比赛,武汉光谷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比赛就像死里逃生,感谢队员没有放弃。”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在比赛刚开始就获得了进球,大乱了武汉光谷队的一些赛前布置,中场休息后,武汉队连入三球,裴恩才认为连续作战,影响了山东鲁能队的体力。“本场比赛我们可以说是死里逃生,我们两队是在不平等的位置上进行的比赛,这是山东鲁能队八天打的第三场比赛,在体力上损耗很大,而我们则是休息了一周,体力充沛,备战也相当充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才如此艰难的以一球小胜,足以看出山东鲁能队的强大。”

  比赛中由落后到反超,整个武汉光谷队的队员们没有一刻放弃过,裴恩才也对队员们表示了感谢,“很感谢我的队员们,对手很强大,天气也很炎热,比赛刚开始我们就处于落后局面。我的队员们没有放弃,依然在坚持拼搏,我对我们队员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正因为他们具备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念,才能获得这场胜利,胜利应该属于他们。”

  赛季开始前,武汉光谷队从山东

鲁能队引进了四名队员,其中邓小飞作为主力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本场比赛中,邓小飞高接低挡,化解了山东鲁能队的很多进攻,谈到邓小飞的表现时,裴恩才表示“邓小飞是一名年青的球员,转会到
武汉队
后训练一直很刻苦,水平也不错,他的加入为我们后防线的稳固增谈了砝码。他今天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作为教练来讲,我认为他的表现还是合格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