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新援精彩倒勾赢喝彩 主帅连换强将凸显求胜心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升班马河南建业在自己的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为了能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河南建业在赛前也迅速签下了上赛季在球队中效力的外冈比亚援戈麦斯,而深圳队也表示,一定要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战成了0-0。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时候,赛前刚刚加盟河南建业的冈比亚外援戈麦斯终于迎来了一次射门机会,建业队中场球员将球带至底线附近果断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戈麦斯用一击精彩的倒勾球攻门,球打的非常突然,遗憾的只是稍稍偏出,戈麦斯的这击精彩射门也赢得了观众的一片掌声,随后迫切救胜的河南建业也连续换上了前锋肖智和中场球员刘翔。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