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勇反越位成功制造杀机 奥里维拉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13点30分,2007年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开战,陕西宝荣坐镇主场迎接前来挑战的青岛中能,青岛中能已经遭遇三连败,急需拿分来扭转连败势头,而浐灞队上轮也刚刚惜败,因此在回到主场后要力争三分,赛前预计这场比赛将非常激烈。

  今天下午西安的天气非常不好,大风卷着沙尘,温度也低。青岛队的打法比较单调,主要是中路传出,两个外援在门前争顶。第12分钟,对方球员在陕西门前发生小小混战,伊格尔争顶,吴彦晟出击倒地。陕西队球员有些生气上前挑衅外援,因为他认为后者在拿住球的情况下还试图进攻。第27分钟,陕西队获得上半场最好的机会,沈晗右路下底传中,被对方挡出,陕西队反抢成功,长传球,黄勇反越位成功,传中给奥里维拉,奥里维拉头球攻门,被青岛队胡俊在门线上头球解围。可惜。(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