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争取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放下包袱轻装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今天的陕青之战,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帅成耀东相当看重,因为客场负于辽宁队后,浐灞急需一场主场胜利来重新提升士气,此外,浐灞队接下来将迎战长春亚泰、山东鲁能等强队,如果不能从青岛队身上取分,对浐灞的年终排名肯定会产生影响。昨天下午踩场训练结束后,东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要争取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记者:青岛队刚刚经历了三连败,你认为浐灞队是否也能轻松击败他们?

  成耀东:其实连败、连胜在漫长的中超赛季中都是很正常的,不管你之前取得了怎样的成绩,迎接你的永远会是一场崭新的比赛,一场你希望能赢下来的比赛,对我们两支球队来说,明天的比赛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绝不会轻视对手,应该用平常心来面对。

  记者:央视五套这次将继续向全国直播浐灞队的比赛,这是否会给你和你的队员带来压力?

  成耀东:压力有时候也能转化为动力!作为职业教练和职业球员,如果无法面对诸如央视五套现场直播这样的压力,那我们的心理承受力肯定是不过关的。

  记者:你对青岛队前几轮的表现有何评价?

  成耀东:我觉得青岛队前两场比赛打得还是挺不错的,后面连着输了几场比赛原因也是多方面的,包括运气等因素,总体感觉青岛队的实力比去年有所提高。

  记者:浐灞队是如何备战陕青之战的?

  成耀东:我们的备战一直都在依照联赛一周一赛的周期按部就班地进行,当然,要在每场比赛前把队员的状态调整到最好也是挺不容易的事,上轮比赛我们就在客场输了球,回到主场,队员还是有些压力的,我们教练组主要是鼓励大家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争取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打好这场与青岛队的比赛!记者靳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