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东直言输球正常 杜伊观战雅帅不派姜晨另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5时35分,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天津泰达队坐阵主场泰达大球场迎战辽宁葫芦岛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主队凭借第72分钟韩燕鸣的一个进球以1-0获得了胜利。本场比赛获胜后,天津泰达队4胜1平1负积13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占据了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而辽宁经过短暂的回暖后,又掉入了失败的泥潭。

  唐尧东似乎知道球队在今天比赛中不可能全身而退,整场比赛和雅帅的紧张踱步不同,他一直安静地站在场边观战。比赛结束后,他平静地表示,首先祝贺天津队取胜,他们是一支强队。辽宁队虽然输了,但是球员们的表现让他们满意,可以说,这是几个客场表现得最好的一场。天津是夺冠集团的队伍,我们输了很正常,和他们比赛更重要的是获得了宝贵经验。

  雅帅首先感谢了唐尧东的祝贺,他表示,这场比赛天津队打得很艰苦,辽宁队的实力很强大,特别是后防,给天津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雅帅对球队的进攻仍然不是很满意,他表示,在上一场和大连的比赛中,天津队的球员一次又一次的浪费珍贵的机会,这场比赛球员们创造出来的机会仍然不多,再加上辽宁优秀的防线,天津队根本找不到机会射门。后来是到了下半场,那么多的球迷为大家鼓劲,所以我们才进球,可以说这场比赛是球员和球迷创造的共同胜利。雅帅代表球员们对球迷表示了感谢。

  本场比赛国奥队的主帅杜伊也来到了现场,但雅帅并没有派上姜晨,对此,雅帅解释到,这场比赛和上一场对大连的情况不一样,不派上姜晨是很自然的事情。(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