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急于扳平比分紧逼对手 另类东北德比变黄牌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5点,2007年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全面开打。首场比赛由长沙金德北上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经过45分钟的激战,长春亚泰凭借猛将王栋的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主场1比0暂时领先长沙金德。

  上半场,亚泰虽取得领先优势,但有多人领到黄牌。本场比赛新任队长杜震宇因伤未能上场,外援阿尔维斯在前场十分活跃,是球队不折不扣的进攻核心,同时他也是金德后防球员重点防守的对象,经常受到多人夹击。金德队因为比分落后,非常想能够扳平,他们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双方的对抗越来越激烈。下半场第15分钟,亚泰球员韩东日抢球时犯规,被罚黄牌,目前场上已有6人被罚黄牌。(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