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找出山东命门 卫冕冠军攻强守弱利于偷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4:52  武汉晚报

  武汉队教练组近日数次观看了山东队的比赛录像,其中包括周中山东队打亚冠的比赛。

  主教练裴恩才认可山东队的实力,虽然山东队在亚冠对越南隆安的上半时打得不是太好,但下半时爆发,打进四球。有人在昨日提出,山东队并不怎么样,不见得有多可怕,裴恩才笑着应道:“不怎么样,都能进4球。要是怎么样了,还不打进8个球?”

  不过,武汉队教练组还是发现山东队的命门,攻强守弱。打到现在山东队是进的球多,但丢的球也多,后卫线显然是弱点。

  除攻强守弱外,山东队另外一可趁之机是,本周刚刚打完亚冠,体能有可能不是太好。

  总之,山东队实力有些下降,其核心郑智赴英国踢球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裴恩才说:“尊重对手,发挥水平,如遇机会,争取得分。”本报记者余国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