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鲁能邓小飞左右为难 “山东汉将”主场望保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4:3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周日汉鲁之战,本赛季从鲁能转会而来的邓小飞、郭明月等四名队员成为瞩目的焦点,昨天,汉军主力门将邓小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实话,我希望这场球打平,双方皆大欢喜。”

  与老东家的较量,邓小飞很平静:“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觉得没有必要考虑太多,有些事想多了反而容易出问题。”

  作为汉军的1号门将,邓小飞也没忘记为战胜鲁能献计,“鲁能队李金羽的抢点和韩鹏的头球很有威胁,不过我觉得咱们队不怕高球,关键是要遏止鲁能的前场渗透。”邓小飞说,“鲁能刚打完亚冠,体能会受影响,但咱们不能因此而放松警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