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再度试训两外援 邦弗雷雷分身乏术考核推下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4:20  大连日报

  本报讯 大连实德俱乐部新邀请的两名试训外援在昨天下午已经在实德基地亮相,但是忙着备战中超比赛的邦弗雷雷根本就没有理会这两名外援,对于他们的考核将推到下个星期。

  稍早到达大连的科特迪瓦前锋卡索已经在前天跟随大连实德队训练,这名在北京国安队和长春亚泰队试训过的外援,形酷似当年陕西国力的巴西外援马科斯,他除了在训练中展示出了自己身体强壮特点外,在速度和体能以及门前能力上,还没有太好的表现。

  昨天下午,另一名来自塞尔维亚的前锋斯塔基奇也出现在了实德基地,他和卡索都跟随实德队训练,但是在训练中他们一直跟随替补队员在练习,邦弗雷雷依然忙着自己的主力阵容演练,根本就没有理会这两名试训的外援。

  由于训练质量不高,还看不出这两名外援的真实实力,那这名刚刚到来的塞尔维亚外援给人感觉身体条件不是很理想,身高大约有1.80米的他体型比较偏瘦,有点类似朱挺和邹捷。“现在感觉他应该属于灵巧型前锋。”一名实德人士评价说。

  由于大连实德队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周日的比赛上,邦弗雷雷将考察外援的事情推到了下周。预计下周一从北京回来后,实德队就要马上开始外援的选拔工作,而且不可能在外援身上浪费太多时间,因为下周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上海

申花队。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