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抵武汉山东鲁能剑指三分 亚冠新生士气正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2:2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今日下午4时,山东鲁能队将飞抵武汉备战周日与武汉队的联赛。此次武汉之行,鲁能队目标非常明确,拿3分确保榜首位置。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武汉队的比赛,鲁能肯定是要争取胜利。前段时间我们在主场的亚冠联赛中击败城南一和之后,在河南打得不是很好,现在又在亚冠联赛中击败了越南隆安队,希望球队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还有良好的发挥。”

  该队主教练图巴表示,全队状态正佳,击败武汉队应在情理之中。他认为,前锋韩鹏与李金羽将是本队客场取胜的关键人物,只要两人发挥出周中亚冠联赛中的水平,进球不是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