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上海申花宣布杜威重回一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9: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杜威今天上午回归申花一线队。这个决定在昨天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由申花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吉梅内斯正式宣布。他们表示,杜威通过半个月时间在青浦申花预备队的训练,无论在身体状态还是在思想态度上都有了比较大的进步,因此俱乐部决定让杜威回到一线队。

  从3月29日申花俱乐部宣布杜威下放到预备队,到昨天吉梅内斯宣布杜威可以回到一线队,这期间杜威一共在申花预备队待了15天时间。“这段时间里,我去预备队看过,我认为杜威的状态调整得不错,因此我决定于近期让他回归一线队来,就像当初郑科伟回来一样。”昨天下午,吉梅内斯表示,他的同胞——预备队主教练乌戈经常会跟他汇报杜威训练的情况,“他告诉我,杜威一直训练很好,状态调整得很好。”吉梅内斯还透露,“事实上,从深圳回来后,上个星期天,我和杜威还见面开了个短会,我们就球队的技战术以及他的训练情况进行了一番交流,也对他在训练比赛中的表现以及场上职责进行了一些探讨。”回头看来,这次交流显然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

  态度决定一切,米卢的这句话,同样被吉梅内斯所认可。吉梅内斯说:“队员在场上出现技战术上的一些失误,这是可以允许的,我最不能容忍的是队员在场上态度不好,没有一颗赢球的决心。而现在,杜威能够回归,最重要的是他有了一个很好的态度。”

  事实上,

申花俱乐部对于杜威近期的表现也比较满意,总经理吴冀南昨天下午也说:“杜威在预备队这段时间,恢复训练一直不错,包括上周的新闻通气会上,他主动要求到康桥基地和媒体见面发言,表达了争取早日能够回到一线队,为申花队做出贡献的愿望。我们通过这段时间的观察和了解,认为杜威的训练和思想情况都不错。”

  吉梅内斯曾说“杜威近期回归”,近期是何时?针对这一问题,吉梅内斯最终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明天上午,杜威将回到一线队,参加球队上午10点钟开始的训练。”至于周末能否在与厦门蓝狮队的联赛中首发或者进入18人比赛名单,吉梅内斯则表示还需要等杜威回到球队后,再作决定。

  尽管杜威因为要参加预备队的训练,昨天下午并没有出线在康桥基地的新闻通气会现场,但他肯定知道俱乐部会在昨天下午宣布他回归一线队的事宜。不知道杜威会是怎样一番心情,能够回归当然是件高兴的事情,但就在宣布回归的早些时候,朱广沪宣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杜威不在名单之中,主要原因无外乎他近期在预备队没有打联赛。而此前,杜威除伤病期间外,几乎每次国家队集训,他都可以顺利进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