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绝假票河南主场出新票 三重防伪方便球迷识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8:08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实习生邢涛

  本报讯 河南四五队将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为杜绝假票,从根本上维护广大球迷的利益,建业足球俱乐部将启用新的球票。为防止球迷朋友买到假票,特提醒众球迷,注意以下三点:

  一、新的球票采用特种水印纸张制成,这种票纸在造纸厂有防伪超线特种花纹制作在纸中,一般的纸厂和印刷厂很难仿制。

  二、新的球票采用高新技术进行防伪印刷,在票面内部有特种防伪水印,并有多处防伪暗记。

  三、新的球票在特殊部位用特种设备和技术,进行点喷式打印,并在副券交接处采用专业打孔技术,上面有两个五角星形孔。

  除以上三点外,本报还提醒球迷,俱乐部从未设立任何代理机构和个人,请球迷朋友及时到俱乐部售票窗口购票,并正告造假售假者悬崖勒马,不要以身试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