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黑外援非大连所需恐遭弃 灵巧型前锋实德不需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6:5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受天气影响而滞留在北京的波黑外援斯塔基奇前天晚上终于抵达大连。昨天,波黑人参加了在实德的首次训练。不过,由于京连大战在即,球队的重心放在比赛备战上,并没有对试训外援进行太多的关注。

  实德队一行将于今天上午10时30分前往北京,昨天的训练量比较小,也没有进行分组对抗。因此,斯塔基奇和卡索两名外援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一直在替补球员一方进行训练。目前,俱乐部对斯塔基奇的情况还不甚了解,除了姓名之外。

  不过,斯塔基奇首次亮相,还是给人留下了初步的直观印象。从外形上看,波黑人身材不高,大概在1米80左右,而且身体也比较单薄。这一点,在与卡索的比较中一目了然。“初步看来,这个波黑外援应该是一个灵巧型的前锋,风格大概和朱挺、邹捷差不多。”一位助理教练评价道。

  实德需要的是身体强壮的冲击型前锋,单从斯塔基奇的外形来看,似乎与这一标准不符。而且,目前实德队里并不缺乏他这样的灵巧型前锋。因此,波黑人从身体条件上便似乎很难满足球队的需要。

  在今天实德队出征之后,卡索和斯塔基奇将留在大连。从下周一球队回来之后,才是他们真正的试训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