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锋无力让老宋怀念旧爱堤科 中甲射手王有望回归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4:30  都市快报

  【绿城】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上轮联赛主场1∶3输给天津康师傅,绿城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外援前锋马克斯和瓦格纳始终无法破门。据知情人士透露,人员紧缺的绿城正在和堤科接触,这个帮助绿城成功冲超的巴西人有望回归绿城。据说这一指令还是老板宋卫平发出的,因为宋老板一直非常欣赏堤科。

  本赛季离开绿城后,堤科一次次勾起了球迷的怀念。上赛季绿城一共打进41球,堤科包办了15个,荣膺中甲射手王,要知道他因伤还缺席了几轮联赛,这个巴西外援是绿城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之一。目前,堤科正在巴西全国乙级联赛踢球,有消息说,他已和当初漫天要价的经纪人李育宏分手,这也为他的回归提供了可能。

  对于堤科回归的传闻,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含糊地说:“目前只能说有这种可能性。当初放弃堤科,并不是我们否认他的能力,而是经纪人要价过高。如果在费用各方面都合适,我们也会考虑他的回归。另外,俱乐部对更换外援一事非常谨慎,因为一个赛季只有5个外援的名额,如果这次更换了,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昨天下午,绿城和韩金铭带领的

呼和浩特队(乙级队)进行了热身,但主教练王政几乎无人可用。眼皮缝了7针后,徐宁的眼睛现在还肿着,一直没法训练;胡明华和外援马塞罗也要养伤,这3人很可能都将缺席下周和北京国安的比赛。鲍仲良表示,即使堤科回归,他也不可能这么快出现在下周末的比赛中。如果堤科能够出现在4月底和上海
申花
的比赛中,一定会增加这场“长江三角洲德比”的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