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武汉李金羽伤无大碍 训练课韩鹏王永珀大放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2:33  济南时报

  时报4月13日讯 14日下午,鲁能泰山将乘飞机奔赴武汉,备战本周日中超联赛第六轮客场挑战武汉光谷的比赛。在亚冠联赛中脚部受伤的李金羽目前伤势恢复良好,将不会影响周日比赛的出场。

  今天下午,球队在一号训练场进行了奔赴武汉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虽然周日的比赛将是泰山八天内的第三场赛事,而且球队明天就将出征,但球队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内容和强度并没有任何缩水。队员们的状态普遍不错:近来风头正劲的韩鹏在对抗比赛中仍旧频频进球;连续两场在亚冠联赛中进球的小将王永珀则屡屡送出妙传。只是脚部受伤的李金羽没有参与对抗比赛,一个人坐在场边,静静地看着队友训练。他对记者表示:“伤势没有严重到影响周日上场的程度,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可能比赛时还是会疼。不管怎么样,还有一天的时间,我会尽力恢复,而且既然要上场,就必须全力发挥。”(董宏磊 梁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