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宣布杜威重归一队阵容 周日能否登场仍是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2:1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在上海申花队从亚洲冠军联赛中出局之后,被下放预备队两周的杜威回归一线队。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宣布了这一消息。今天,杜威将重新开始跟随一队进行训练。

  对于杜威的回归,主教练吉梅内斯给出了解释,“根据预备队教练的说法,这个星期杜威的训练状态特别好,而我们教练组也希望杜威能马上回来,这和郑科伟当时的回归是一样的。目前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就是要为申花夺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我所做的一切也是为了这个冠军。”

  针对

申花球迷对杜威被下放的不满,吉梅内斯用
皇马
进行举例,并隐晦地表达了作为一名主教练有权管理球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皇马也有很多大牌,一个大的俱乐部,往往有很多大牌球星,球迷总是希望让他们喜欢的大牌球星上场。但是作为一个教练,我只能根据球员当时的训练状况来决定,不是根据名气决定谁来上场,卡佩罗也曾让贝克汉姆离开皇马一线队,一个多月后才让他回来。球员的训练必须达到一定的程度才能上场。”吉梅内斯说。

  虽然已经将杜威招回一队,但吉梅内斯并未决定是否在周末对阵厦门的联赛中派其上场,“现在这个还不能确定,还要看他明天的训练情况才能定。我需要队员100%的投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