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成全:亚冠让鲁能不断进步 三连胜仍不能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特约记者虚心报道 一场胜利,4个进球,9分积分,暂时排名第一。这一系列的亚冠数字让关心和支持鲁能泰山的人们高兴不已。在体育中心现场,球迷们大声为鲁能加油鼓劲,队员们互相庆祝着比赛胜利。坐在主席台上的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荃也不时的和身边的官员们讨论着比赛的看点。

  这位分管中超联赛的部长亲自在现场感受到来自亚冠赛事的魅力。“这场比赛打的很不错,尤其是上半场的下半段和整个下半场。开始的时候感觉鲁能队有些放不开,总有一种急于求成,尽快拿下对手的感觉。实际上看来,越南队全力以赴的来拼这场比赛,鲁能并没占到多少便宜。他们打的速度比较快,在场上虽然有些被动,但是很积极。”

  在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城南一和与阿德莱德“如愿以偿”的战平。这对于

鲁能
泰山
来讲是个不错的消息。面对这一优势,马主任认为:“要是现在就预测小组出线还有些为时尚早,毕竟
澳大利亚
和韩国的球队实力都很强。而且我们还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挑战韩国。这应该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从目前形势来看,鲁能抓住了机会,暂时排在第一位。但是千万不能放松。后面还有四场比赛,只有重视对手,重视比赛才能取得想要的结果。”

  最后,主管联赛的马主任依然把话题放在了中超联赛上。“通过和亚洲范围内的高手过招,鲁能能够学到很多东西,进步是很快的。到时候回到国内再打中超联赛,就会轻松很多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