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机敏补射得手再度建功 鲁能扩大战果形势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联赛第三轮拉开战幕,山东鲁能在自己的主场迎战越南隆安俱乐部,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较大,因此山东鲁能的球员对于这场比赛信心十足,如果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能够击败对手,那么在首循环结束后将并且着三战全胜的战绩位居榜首,对于他们的出线形势非常有利,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山东鲁能依靠韩鹏的一粒入球打破僵局。

  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的时候,山东鲁能再次迎来了破门机会,中场球员在右路大脚传中,埋伏在禁区后点的李金羽头球攻门,尽管对方门将在扑了一下,但机敏的韩鹏在门前轻轻头球点了一下,由于对方门将此时已失去重心,因此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入网,韩鹏为山东鲁能打入了第二粒进球。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