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连制杀机掀进攻狂潮 日科夫门前劲射险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联赛第三轮拉开战幕,山东鲁能在自己的主场迎战越南隆安俱乐部,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较大,因此山东鲁能的球员对于这场比赛信心十足,如果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能够击败对手,那么在首循环结束后将并且着三战全胜的战绩位居榜首,对于他们的出线形势非常有利。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的时候,山东鲁能再次卷土重来,中超小将王永珀在禁区外大力施射,尽管对方门将判断正确,但由于球速过快,对方的外籍门将并没能将球抓住,后后排插上的崔鹏见机欲补射,但对对方防守球员破坏。仅过了几分钟,山东鲁能再次迎来一次破门良机,日科夫接到队员传中后在禁区内劲射,但无奈被对方门将扑出。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