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和最佳射手吊射击中横梁 申花突袭谢晖终觅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8点30分,2007亚冠联赛第三轮小组赛全面展开,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日本的浦和红宝石。上轮亚冠赛竟然意外地负于印尼的佩西克,这使得上海申花在本赛季的亚冠赛上已经面临绝境,如果不能在客场战胜日本双料冠军浦和红宝石,就将以三连败的成绩彻底出局,因此对于上海申花来说也只剩下华山一条路。

  第8分钟,浦和21号外援华盛顿接队友右路传中球,禁区内面对两名申花后卫的夹击,顺势起右脚拨射,力量不大,被王大雷抱住。1分钟后,华盛顿卷土重来,在禁区弧顶果断起脚吊射,皮球击中了申花横梁。

  处于被动的

申花在第10分钟获得一次机会,谢晖接科雷亚的传球胸部停球之后长驱直入,面对门将大力施射,无奈却打在了边网上。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