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和冷面杀手推射险破门 阿部勇树冷射考验王大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8点30分,2007亚冠联赛第三轮小组赛全面展开,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日本的浦和红宝石。上轮亚冠赛竟然意外地负于印尼的佩西克,这使得上海申花在本赛季的亚冠赛上已经面临绝境,如果不能在客场战胜日本双料冠军浦和红宝石,就将以三连败的成绩彻底出局,因此对于上海申花来说也只剩下华山一条路。

  开场不到1分钟,日本浦和红宝石就险些攻破申花球门。9号永井雄一郎,接队友左边路的传中,面对门将王大雷推射远角,皮球却滑门而过。

  浦和在主场占据着主动权,第4分钟,后卫阿部勇树助攻上前,从左路突破之后突施冷箭,球速非常快,好在王大雷反应很快将皮球扑出。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