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联赛今日重燃战火 鲁能前景光明申花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4:0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亚冠第三轮将于今日重燃战火。对于鲁能和申花来说,这一轮的比赛可以称得上是相当重要。如果鲁能能取得三连胜,前程将是一片坦途;而两战皆负的申花如果再输给浦和红宝石,今年的亚冠之旅将就此止步。

  如胜隆安 鲁能出线几成定局

  对于鲁能来说,亚冠前两场先后战胜阿德莱德和城南一和的比赛可以称得上是相当精彩。如果没有太大意外,本轮在主场战胜越南隆安应该值得期待,毕竟对手是本组实力最弱的队伍,完全称得上是“鱼腩”。

  不过,鲁能的实力虽然远胜对手,但队伍脆弱的后防线也可能会给球队带来一些麻烦。图拔在大打进攻牌的时候却无法解决防守痼疾,从去年联赛末期到现在的8场中超比赛中有7场丢球,如果不能很好解决这一问题,对方也有可能凭借反击得分。上赛季防守不弱的

申花对阵隆安的两场亚冠比赛也丢了3球,这算是前车之鉴。

  若负浦和 申花出局就成定论

  上轮亚冠比赛竟然意外地负于印尼的佩西克,这使得申花在本赛季的亚冠上已经面临绝境。本轮如果不能在客场战胜日本双料冠军浦和红宝石,就会彻底出局,因此,今日一战对于申花来说只剩下华山一条路。

  今年的J联赛开赛后,浦和红宝石已获得了3胜2平的战绩,目前排名第5位,与榜首的球队仅有2分之差。他们的进攻能力相当强大,5场比赛共打进10球,成为目前J联赛中进球最多的队伍。这样的攻击力对于重新组合的申花防线来说,将是相当大的考验。同时,浦和红宝石的主场气氛相当浓,这对于客场征战的申花而言也相当不利。

  李玮峰临战患上感冒

  结束了两场停赛处罚的李玮峰,将在今日申花在客场挑战浦和红宝石的亚冠比赛中解禁复出。不过,在这种关键时刻,李玮峰却患上了感冒。

  9日,申花全队在飞抵日本崎玉的当天便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不知是不是日本的天气让申花球员感到很难适应,傍晚时分李玮峰由于着凉而导致发烧。尽管队医已经为李玮峰打了点滴,但他的烧并未退多少。昨日中午球队用餐时,李玮峰尽管也与球队一起用餐,但他却穿着厚厚的棉衣。昨日下午,李玮峰虽然参加了训练,但他的竞技状态能否恢复到最佳仍成问题。

  由于申花此前已遭遇两连败,因此,这场比赛将成为他们的生死战。正因为如此,本场比赛申花主帅吉梅内斯很有可能会放手一搏,与对手展开对攻。据了解,此役吉梅内斯很有可能在锋线上安排三名前锋同时出场。

  隆安主帅赛前“示弱”

  鲁能今日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中的第三轮较量,不过他们的对手越南隆安队似乎对胜利不抱希望,赛前明确把自己摆在了弱队的位置。

  隆安队的葡萄牙籍主教练亨里克·卡里斯多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2000年才刚刚建立,没有多少国际比赛的经验,更何况我们的巴西前锋有伤在身。我们对自己的定位就是一支弱队,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比赛质量和过程。”

  谈到目前小组排名首位的对手鲁能队时,卡里斯多不吝赞美之辞。他说:“在去年的亚冠比赛中我们输给了申花,听说鲁能比申花更强,所以能与这样强大的队伍比赛,我们非常高兴。”

  当记者问到在与鲁能的比赛中将采取何种战术时,这个随和的老头不忘

幽默一把:“当鲁能进攻时我们就选择防守,他们防守时我们就加强进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