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隆安赛前大放烟雾弹 图拔不上当下令必须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今天晚上19:00,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越南隆安。对这场看起来没有多少悬念的比赛,却引起了中国足协的高度重视,而山东鲁能主帅图拔也丝毫没有放松,虽然对方主教练自认球队是弱队,但图拔表示,这是对方放出的烟幕弹。

  越南谦虚

  由于图拔仍在亚足联禁赛期,因此,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由助教马宝刚参加。在发布会上,对于战术,越南隆安主教练卡里斯多幽默地表示:“他们进攻我们就防守,他们防守我们就尽力进攻。此前我们已连输两场,巴西前锋也伤了,因此我们自己定位为弱旅,更看中过程而非结果。”

  在昨天傍晚进行场地适应训练时,隆安队也未封闭,任由记者观看,卡里斯多还对

鲁能主场的草皮质量赞不绝口。对于球队的实力,卡里斯多表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2000年才刚刚建立,没有多少国际比赛的经验,更何况我们的巴西前锋有伤在身。我们对自己的定位就是一支弱队,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比赛质量和过程。”

  谈到目前小组赛排名首位的对手鲁能队时,卡里斯多不吝赞美之辞。他说:“在去年的亚冠比赛中我们输给了上海

申花队,听说鲁能队比申花队更强,所以能与这样强大的队伍比赛,我们非常高兴。”

  鲁能严谨

  虽然卡里斯多的表态很谦逊,但这很可能是隆安队采取的迷惑战术。去年,该队虽然输给申花队,但在两场比赛中曾3次攻破申花队的球门。

  目前,亚冠G组已经赛过两轮,鲁能两战全胜积6分,净胜球为2,韩国城南一和和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都一胜一负积3分,净胜球分别是2个和1个。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中,鲁能今日主场迎战隆安,25日客场挑战隆安。对于鲁能队来说,如何从越南隆安身上捞到足够的净胜球是一个必须要考虑的问题。就目前来看,尽管鲁能主场2比1战胜城南,但城南的实力的确非常强大,如果鲁能和城南在随后的比赛中都连续取胜,那么5月23日城南和鲁能的比赛就是一场决战。因此,对鲁能来说,捞取净胜球的优势变得更加重要。

  虽然越南主帅摆出了谦虚的姿态,不过图拔对对方的表态却不以为然,在接受采访时,图拔表示:“我不认为对手实力很弱,特别是参加亚冠的都是各国联赛冠军球队。因此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坚持地面进攻,向球迷奉献精彩比赛。”昨天下午,鲁能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图拔安排的训练内容与以往差不多,主要是分组对抗,训练强度很大,质量比较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