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对付格里菲斯自有安排 外援受伤无碍与辽足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2:07  城市快报

  对付身材高大的辽宁队外援格里菲斯,天津队阵中只有布拉蒂奇最合适,但他能否走出持续低迷的状态更值得关注。昨天下午,上周在比赛中头部受伤的布拉蒂奇依然参加了正常训练,他的伤势并不会影响到本周的联赛。

  上周在对垒浙江队的比赛中,布拉蒂奇在防守时和对方球员头部相撞,赛后他的头部被缝了4针。布拉蒂奇这次奋勇的表现在队友们看来相当重要,“当时比赛立刻就中断了,否则浙江队的攻势真的相当危险。”昨天下午,布拉蒂奇虽然伤口还没有拆线,但依然参加了正常的训练,体现了一名职业球员的素养。对于布拉蒂奇的伤势,队医认为并不严重,本周和辽宁队比赛前就可以顺利拆线,并不会影响到正常的比赛。对此雅帅也透露说,球队上周的比赛相当艰苦,好在布拉蒂奇的伤势并不严重。

  对于辽宁队的

澳大利亚国脚格里菲斯,盯防他的任务毫无疑问落在了布拉蒂奇肩上,昨天训练结束后,助理教练安德列甚至主动给布拉蒂奇加练。在来到天津队后,布拉蒂奇在队员们看来还没有真正体现出高水平,距离佐里奇还存在一定差距。布拉蒂奇自己也清楚外界的议论,他表示:“整条后卫线配合还需要时间磨合,我有信心融入球队,希望自己能发挥出好的水平。”对于格里菲斯,布拉蒂奇认为,不管盯防谁,都有信心在比赛中发挥水平,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球队取胜。本报记者 申炜

记者 申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