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感叹时运不佳 告诫队员忘记困难别背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李玮峰发高烧,孙吉因伤上不了……众多困难摆在吉梅内斯面前,让这位乌拉圭老头在面对媒体时也只能感叹时运不佳。不过,在队员面前,乌拉圭人却一直强调,要像忘记过去失利的比赛一样,忘却眼前的困难,不要主动把沉重包袱背在自己肩膀上去比赛,以现有资源去全力一拼。

  “不要去想那么多,我们没有精力去自己影响自己,你们应当相信,你们就是最好的。只要我们100%发挥出我们自己的实力,我想我们一定能够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昨天晚上,吉梅内斯在训练完后,回到酒店开会时跟队员表示,“尽管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如果输了那我们肯定无法进入下一轮,但是我希望你们不要在比赛场上想这些,不要给自己增添无谓的沉重包袱,要把这场比赛当成是第一场来打,以轻松的心态和顽强的作风去面对比赛场上的一切,我想只要这样,我们就可以了。”吉梅内斯像往常一样,时刻不忘记给队员鼓劲,增加球员的自信心。

  事实上,吉梅内斯也清楚球队目前的困难。“孙吉有伤上不了,李玮峰刚高烧,能否上还是一个未知数,即便上也很难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同时布兰科还有一点小伤,这些都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吉梅内斯很苦恼带来了这么多人,却有不少人无法上场,颇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感觉。

  在面对自己球员时,吉梅内斯是充分考虑到了球队的困难。然而在面对日本媒体的追问时,吉梅内斯却显得豪情万丈,表示球队一切都很好。但事实上,谁都清楚,

申花只带了三名前锋去日本,不可能比赛一开始就把牌全部亮出来。吉梅内斯此举也是在放烟雾弹,借此壮胆吓唬对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