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因感冒出战亚冠成疑 申花后防锋线缺兵少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今晚,上海申花将在亚冠联赛中客场挑战日本浦和红宝石队。已遭遇两连败的申花,在前锋和后卫线都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

  李玮峰昨天因为着凉感冒,开始打点滴,如果今天他无法坚持比赛,那主力后卫就只剩常琳一人。盯人中卫位置,曲少言和董阳可能会获得首发机会。但这两人在5轮中超联赛中都没进入过18人大名单,董阳甚至连22人大名单都不曾入选过。这两名队员相对欠缺实力和经验,极可能成为对方攻击的突破口。此外,第四外援马丁内斯因为到队时间太晚,错过了亚冠的注册,也只能留在上海训练,这会让申花的反击质量大打折扣。

  除了自身人员配置的缺陷,

申花肯定也会对浦和红宝石队的魔鬼主场气氛感到头疼。据悉,琦玉
世界杯
球场是浦和队的神奇主场,浦和队已在这个球场取得了30场不败,参加职业联赛以来已获300场胜利。浦和队的球迷也非常狂热,球队每场比赛都会吸引近5万名球迷来到现场。由于担心球迷引发事端,该队的球迷会已发出了一份告球迷书,让拥趸们保持冷静。

  “我们打日本球队,结果都不会太差,但场面肯定非常难看。这次也一样,希望幸运女神能眷顾我们。”一名申花队员昨天不无忧虑地向记者表示,“全国球迷都看着呢,怎么办?只能拼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