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亚冠出线迎来生死战 鲁能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8:14  楚天都市报

  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第三轮比赛将在今晚拉开战幕,对于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来说,这一轮的比赛可以称得上是相当重要。如果鲁能战而胜之,那么已三连胜的他们前程将一片坦途。而对于已经两战皆负、且远赴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来说,如果再负日本浦和红宝石,今年的亚冠赛将就此止步!

  申花:只剩华山一条路

  上轮亚冠赛意外负于印尼佩西克队,这使得申花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上已经面临绝境。如果本轮不能在客场战胜日本双料冠军浦和红宝石,就将以三连败的成绩出局。因此对于上海申花来说,他们只剩下华山一条路。

  浦和红宝石可以称之为日本版的“山东

鲁能”,在去年日本J联赛中以72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算上他们的前身三菱重工,浦和红宝石5次夺得日本联赛冠军,仅次于7次夺冠的川崎贝尔迪,但此前浦和红宝石未与任何一支中国球队交过手。

  从本赛季浦和红宝石的战绩来看,其进攻能力相当强大,5场J联赛打进10球,成为目前进球最多的队伍,这对于重新组合的

申花防线也是相当大的考验。同时,浦和红宝石主场气氛相当浓郁,这对客场征战的申花来说也是相当不利。

  鲁能:前景一片光明

  亚冠前两场,鲁能先后胜澳超阿德莱德和韩国城南一和。如果没有太大意外,在本轮胜越南隆安应该可以预期,毕竟对手是本组实力最弱的队伍,也可以称得上是鱼腩之旅。

  越南隆安近几年崛起,在2005年和2006年连续两年获得越南联赛的冠军,而在此前这支队伍从无联赛冠军经历。但即使是越南足坛的新贵,在整个亚洲足坛也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在今年亚冠的前两场比赛中,越南隆安首轮即在客场1∶4负于城南一和,次战回到主场后又0∶2负于阿德莱德,目前出线可能已经极小。

  主场作战,再加上对手实力偏弱,只要鲁能没有大的闪失,就可以顺利过关。(李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