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表示自己要归国 直言不能回辽足就选择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8:13  楚天都市报

  早春四月,李铁从英国返回了沈阳,返回了“家”,不过,这次的回家脚步依然仓促,还来不及看到家乡的春暖花开,未能与昔日的队友一一团聚,李铁就再次返回了万里之外的英伦,但这一次,李铁把“心”留了下来。

  要么退役,要么回辽足

  自从2002年加盟埃弗顿,继而转会谢菲联,李铁的海外之路一波三折。今年,李铁现效力的谢菲联深处保级漩涡,只能在预备队找到位置的李铁也成为了看台上的特殊球迷。今年6月,李铁与谢菲联的合同将到期,是继续这种无聊的存在,还是回国继续寻梦,面对这一切,李铁说,“我的选择是要么退役,要么回辽足。”

  

辽足给李铁吃定心丸

  然而,30岁的年龄对于李铁来说将是一次挑战,已过职业生涯的巅峰,辽足是否还有李铁的位置?另外,李铁从英国归来,无论租借还是转会,费用都会成为辽足棘手的问题。对此,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给李铁吃了定心丸,“在和谢菲联的合同期满后,李铁将成为自由身。届时,辽足引进李铁的费用将不成问题。只要李铁处理好英国的事情,辽足随时可以和李铁敲定回归事宜。”(刘淼)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