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近期面临转让变动 神秘人物观战比赛让人猜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30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4月8日,深足主场迎战申花,主席台上出现了两个人尤为引人注意——叶旭全和李汉强。

  知情人透露,李汉强目前正在通过他的法律顾问全面了解深足情况,并已经与深足某负责人进行过接触,如果一切顺利,这位深圳当地的白酒公司老板有很大可能成为深足的新老板。

  不过,决定转让一事能否成功的关键在于深足老板杨塞新是否愿意出售球队股份。对于收购深足一事,深足方面并没有就此事进行过任何的表态。有足坛人士分析,按照深足目前的经营状况,不排除近期内杨塞新将深足转让的可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