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海鲜事件追踪:俱乐部为非战斗性减员作出检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29  长江商报

  一顿海鲜吃坏13人

  本报综合消息 4月8日举行的中超比赛中,武汉队主场2比0击败升班马河南建业队。赛后,河南队表示,全队赛前吃海鲜中毒导致多人出现不同程度的腹泻状况和身体不适。对于这种非战斗减员的情况,建业俱乐部董事长张宇前天出面道歉并作出检讨。

  在上周日的比赛中,河南队大将姚冰和吴昊因赛前腹泻不止,最终错过这场重要的比赛。中场休息时,肖智和李昭楠等球员也出现呕吐现象。而建业球员在场上无精打采的表现,也让他们吞下0比2败北的苦果。不过河南队“霉运”还没有结束,当晚返回郑州途中,“食物中毒”事件受害者扩大至13人,其中包括建业俱乐部董事长张宇和主教练门文峰。

  对于此次事件,张宇前天代表建业俱乐部作出检讨,他认为是俱乐部经验上的不足导致漏洞出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