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坦言非赢不可 浦和表态申花实力成绩非正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在琦玉世界杯球场,浦和红宝石队在下午16时30分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该队的主教练奥杰克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说:“上海申花拥有非常好的队员,他们在小组赛前两场里的表现肯定不是其真正实力的体现,我们必须把他们作为强队来认识,我认为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于上海队来说,他们明天不能取得胜利就在小组赛中被早早淘汰,所以我认为上海队肯定会为了胜利尽全力。对于有这样想法的球队,我们必须小心。不过明天浦和队是主场作战,我们琦玉主场的特殊氛围将对球队的士气带来莫大的帮助,所以大家拥有自信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上海

申花队的训练是在当地时间18时30分开始的,训练开始前,在亚足联官员的带领下,申花主帅吉梅内斯也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浦和红宝石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到目前为止一分未得,所以已经陷入了非赢不可的状态,所以我决定给那些到现在还没有出场机会的球员一些机会,明天的比赛如果取得胜利,我们就还有在小组中出线的希望,所以肯定会努力的。”

  有日本记者问,明天的比赛是残酷的,您是否感到了压力。

  吉梅内斯说:“确实是非常严酷的比赛,我们面临着严酷的形势,不过我在乌拉圭也曾经经历这样状况,我们只有努力去争取自己的胜利。”

  从双方的话语中可以看出,无论是申花还是红宝石都对双方球队所面临的形势了若执掌。但是申花队是否对红宝石主教练奥杰克口中所说的“琦玉主场的特殊氛围”有所了解和心理准备呢?(周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