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东征命悬一线 吉梅内斯派三前锋渴望触底返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1: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由于此前亚冠赛两战皆败,因此上海申花目前所遇到的对手和处境可谓不容乐观,本轮比赛如果上海申花不能拿下对手,那么他们小组出线基本就失去可能了。

  虽然申花传出李玮峰发烧了,但是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还是坚决表示渴望拿下对手。

  在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从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表达的意思来看,他很有可能将放手一搏,与对手展开对攻战,而目前吉梅内斯也表示在这场比赛中很有可能在锋线上安排三名前锋同时出场。

  面对日本众多记者咄咄逼人的提问,

申花主帅吉梅内斯毫不示弱地表示,不论如何,明天都将与对手展开一场对攻战,将在锋线上安排三名前锋。同时,吉梅内斯也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从来没有改变,不管对手怎样强大,全取3分就是我们的首要目标。”


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