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隆安主帅讲述足球哲学 两大国脚增强卡里斯多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1: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10日下午,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隆安FC主帅卡里斯多向媒体交代了“家底”,“我们队就两名国脚,都是前卫,所以我对中场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根据惯例,双方教练要介绍各自球队的备战情况。卡里斯多一上来就诉苦,“我们这支球队成立时间短,实力有限,又缺少大赛经验,不幸的是,前两场亚冠比赛不仅输了,还伤了巴西前锋,真是损失惨重啊。与鲁能的比赛,我们只注重过程,争取积累一点经验,至于结果,不是我们要考虑的事情。”

  “难道你不想和

鲁能打对攻吗?”有记者“刺激”卡里斯多。“鲁能是一支强队,所以我们不会明确是主攻还是主守,鲁能进攻我们就防守,轮到我们进攻我们就尽力去攻,比赛本来就是互有攻守的嘛。还是那句话,我们最看重的不是比赛结果。”卡里斯多回答得“很哲学”。

  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下,卡里斯多还是透露了“家底”:“在战术上,我的理念是先要打造好防守体系,然后再去进攻,对于我们这样的球队来说,比赛更多的是追求质量,而不是强调进攻。在人员组成上,我们有两个国家队的队员,他们都是前卫,所以我对中场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