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外媒体关注中指事件 直言中国球员素质应待需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天津康师傅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已经过去三天了,但关于赛后的一些不愉快时间依然是媒体争论的焦点。在中超前五轮联赛中,类似事件已层出不穷,不久前,欧洲一家媒体也对于中超联赛的球迷骚乱事件进行了关注,并且在文章中对于几次事件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另外文章中也指出,目前的中国球员急需在个人素质方面提高。

  根据该文章介绍,不久前,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高层对于中超联赛中部分球员向球迷进行侮辱式的举动进行了批评,根据当地媒体介绍,在最近几轮联赛中,频繁出现球员向球迷竖中指的现象,甚至也引发了球迷骚乱,中国足协对于这些事件也进行了调查,并提出了指责。

  在4月1日的联赛中,山东

鲁能作客河南,最终那场比赛双方战成1-1,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队员乘坐的大巴遭到部分河南球迷袭击,而这一事件的起因只是因为传闻一名山东队球员曾向河南球迷作出了具有侮辱性的动作。无独有偶,在上周的联赛中,天津康师傅客场挑战浙江绿城,赛后天津队的主帅雅宾斯基的专车也遭到了部分球迷的围堵,而事件的起因同样是因为一名球员曾向球迷竖中指。

  作为中国足协的官员郎效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目前没有证据证明球员确实向球迷有侮辱性动作,但我们必须承认,目前中国联赛中的球员素质还是普遍偏低,我也相信的确发生过类似事件,再次,我也只能希望那些球员们能够尽快提高自身的素质,从而避免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尽管目前中超联赛刚刚进行到第五轮,但已出现多起球迷骚乱事件,不久前中国国家队的主帅朱广沪在观看一场联赛后所乘坐的汽车竟然遭到了球迷的袭击。“显然,在部分球迷常常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从而导致一些不幸事件的发生”郎效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讲到。

  (醉逍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