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申花兵发日本征战亚冠 郑科伟随队杜威留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5:34  新闻午报

  本报讯只在上海休整了一天,还没有从上周六客场征战的疲惫中走出,申花昨天又马不停蹄地开赴亚洲战场,昨天上午,携着联赛两连胜的余勇,申花队出发前往日本,明天他们将和上赛季J联赛冠军浦和红宝石队进行亚冠小组赛。值得关注的是,杜威并没有出现在出征日本的名单中,而上周从预备队回到一线队的郑科伟则随队东征。

  按照队里安排,球队在昨天早上9点半从康桥基地出发,申花此行总共带上20名球员,全队搭乘12点的飞机前往东京。随后,申花乘坐大巴前往浦和红宝石所在的城市。接待方给予了申花队球员很高的规格,下榻的酒店曾经在2002年世界杯中接待过巴西队。

  

申花这次并未能派出最强阵容,除了杜威留守外,张效瑞与李纲由于伤病原因留守上海,马丁内斯和吴伟超等部分队员则因比赛资格问题无法随队出战。

  残阵出战,但摆在申花面前却只有胜利一条路,此前亚冠小组赛两连败,让申花队仅仅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希望,而一旦在明天的比赛中不能获得胜利,申花就将正式与亚冠说再见。

  申花的对手浦和红宝石,近来状态非常出色,包括J联赛和亚冠赛浦和红宝石已经保持7场不败,在目前的J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5。亚冠小组赛E组中,浦和队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以4分暂居第一。浦和红宝石是目前J联赛中拥有日本国脚数量最多的球队之一,小野伸二、阿部勇树、坪井庆介等也都是目前联赛中的当红球星。

  总经理吴冀南昨天随队出征,谈到明天的比赛,一贯低调的老吴也喊出了胜利的口号,“亚冠事关

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申花的目标只有胜利。”□程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