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详细解读联赛积分排名 鲁能超越申花登上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中超联赛五轮过后,4支球队积分相同,一方面表明了联赛竞争力提升,另一方面也给联赛部出了难题,因为媒体上已经出现了不同的积分排名。对此,昨天,中国足协给出了明确答案,在联赛还没有全部结束前,暂时按照净胜球多少排名,这样鲁能就超越申花暂时位居首位。

  根据《2007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规程》第三章第11条对联赛名次排名的规定,一旦积分相同,要先看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和净胜球多少,之后再看全部净胜球的多少决定排名先后。对此,郎效农解释说:“以目前的情况为例,鲁能和申花有过交手,但仅仅只是申花在主场战胜鲁能,鲁能在主场的比赛还没进行,所以双方的交手成绩并不能作为排名依据,比较合理的排名应该是净胜球情况,即按照每个球队的净胜球进行排名。”

  按照郎效农的说法,山东

鲁能净胜球为7,应该排名第一;天津泰达净胜球为4,排名第二;大连实德以3个净胜球排名第三,上海
申花
则排名第四。J148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