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悉尼人给申花提醒:注意小野伸二 他才是最可怕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良报道 4月7日,浦和红钻于主场2比1击败磐田山叶,在J联赛排名第4位,并继续保持连续7场比赛(联赛、亚冠)场场至少进两球的纪录,攻击能力相当惊人。但曾与红钻交手的悉尼联队主帅库里纳却提醒申花:小野伸二才是最值得注意的选手。  

  4月7日,巴西双煞华盛顿和庞特双双进球,显示了极好的状态。和悉尼队的亚冠客场比赛中,红钻就是靠永井和庞特的进球,最后将比分扳平。悉尼队主教练库里纳赛后表示,红钻锋线的华盛顿和永井雄一郎状态虽佳,但“最可怕之处还是核心小野的稳定状态”,他后悔没有派专人冻结小野。  

  面对即将到来的和

申花的第三比赛日,主教练奥西克表示将不遗余力取胜。他说,“自从我到了琦玉以来,俱乐部主席就给我不断灌输俱乐部的哲学。”奥西克提到的“哲学”是红钻俱乐部的三条目标:1、促使青年的健康发展;2、为本土社区提供活动空间;3,作为琦玉市走向世界的窗口。奥西克认为,
亚冠联赛
的好成绩,是直接“走向世界”的最好方式。  7日红钻的联赛比赛被安排在傍晚举行(大多数球队都在下午),这是因为他们要提前适应和申花的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8时30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